课题组2018年新闻

作者: 时间:2018-01-07 点击数:

2018.12 加拿大McMaster大学史安昌教授访问课题组并作邀请报告。

2018.12 加拿大Université de Sherbrooke赵越教授访问课题组并作邀请报告。

2018.12 杜建忠教授和范震教授参加在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的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高端论坛。

2018.11 孙辉关于纳米碗的论文在Chemical Science上发表,并被选作封面论文。

2018.11 胡宇关于囊泡进化论的论文在Polymer Chemistry上发表。

2018.11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药学系主任Ram Mahato教授访问课题组并作邀请报告。

2018.11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原副校长Ehud Gazit教授访问课题组并作邀请报告。

2018.11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张明君教授访问课题组并作邀请报告。

2018.11 杜建忠教授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抗菌大会。

2018.11 杜建忠教授在韩国首尔Korea University举行的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merging Healthcare Materials 2018 (ICEHM2018)上作邀请报告。

2018.11 杜建忠教授在武汉大学举行的中加先进生物医用材料高峰论坛上作邀请报告。

2018.11 杜建忠教授在四川大学举行的第二届软物质科学与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作邀请报告。

2018.10 杜建忠教授在复旦大学药学院晶辉论坛上作邀请报告。

2018.10 ChemNanoMat编辑Claire Cobley博士访问课题组并作邀请报告。

2018.10 杜建忠教授在青岛举行的AsiaNano 2018会议上作邀请报告。

2018.10 杜建忠教授在上海举行的ChinaNanomedicine 2018会议上作邀请报告。课题组5名同学参加了会议,其中萧雨芬荣获ACS Nano Best Poster Award.

2018.9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Ravin Narain教授访问课题组并作邀请报告。

2018.9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Steve Armes院士访问课题组。

2018.9 杜建忠教授在南开大学Antimicrobial Biomaterials and Biofilm Infection: a stepping stone symposium会议上作邀请报告。奚悦静、陈灵珊展示了墙报。

2018.9 杜建忠教授在SIPCD 2018会议的Biomacromolecules Forum上作报告。

2018.9 杜建忠教授在Polimer 2018会议上作邀请报告。

2018.9 杜建忠教授应邀担任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分会委员。

2018.9 范震教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2018.8 洪苑秀关于抗菌凝胶的论文在J. Mater. Chem. B上发表。

2018.8 孙辉关于等离子体囊泡的论文在Nanoscale上发表。

2018.7 王方英凯关于双门控囊泡的论文在Nano Lett.发表

2018.7 范震教授的论文在Nat. Commun.上发表。

2018.7 杜建忠教授在南京举行的The Third Sino-American Nanomedicine Symposium上作邀请报告。

2018.6 杜建忠教授在西安举行The 13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lymer Physics (PP2018)上作邀请报告。

2018.6 杜建忠教授在同济大学举行的化学前沿进展青年学者研讨会上作邀请报告。  

2018.5 杜建忠教授在同济大学举行的Tongji-UMR Scientific Symposium 2018上作题为"Polymer vesicles for biomedical application"的邀请报告。

2018.5 邹昳洁关于抗菌凝胶的论文在CJPS发表。

2018.5 课题组同学去张家界、凤凰春游。

2018.5 杜建忠教授担任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委员。

2018.4 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崔萌萌博士访问课题组并作学术报告。

2018.4 广东工业大学谭剑波副教授访问课题组并作photo-PISA方面的学术报告。

2018.3 萧雨芬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高婧宜被评为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

2018.3 杜建忠教授在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作题为"抗菌、抗癌及‘以糖治糖’高分子囊泡"的邀请报告。

2018.3 应美国化学会Biomacromolecules期刊邀请,杜建忠教授为其撰写了关于antimicrobial polypeptide-polymer conjugate的展望论文(Perspective),孙辉、洪苑秀、奚悦静、邹昳洁、高婧宜为该论文的共同作者。

2018.3 杜建忠教授在复旦大学举行的Shanghai-Korea Minisymposium上作题为"Polymersomes for biomedical applications"的邀请报告。  

2018.2 王方英凯关于诊疗一体化囊泡的论文在Adv. Mater.上发表。

2018.2 杜建忠教授当选上海市侨联委员。

2018.1 杜建忠教授在联合利华上海研发中心作题为"Polymer vesicles for diverse applications"的邀请报告。

2018.1 肖建刚关于聚合物囊泡重力坍塌法构建纳米碟的论文在Science China Chemistry发表。  

2018.1 杜建忠教授在西南大学举办的1st Symposium on Frontiers of Antibacterial and Antifouling Materials(第一届抗菌、抗污材料前沿研讨会)上作题为"Antibacterial polymer vesicles and hydrogels"的邀请报告。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7.杜建忠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