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雨芬在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上荣获《高分子学报》最佳墙报奖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2017年12月11日,在厦门举行的The 15th Pacific Polymer Conference(第十五届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上,杜建忠教授指导的研究生萧雨芬作了题为“Sugar-Breathing Glycopolymersomes for Regulating Glucose Level”的墙报展示,并荣获大会Acta Polymerica Sinica Best Poster Award(《高分子学报》最佳墙报奖)。  

据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高分子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大会,一起共话高分子前沿科学和技术发展,共有两名研究生荣获该荣誉。  

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是最负盛名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大会议题涵盖了高分子材料自我修复、降解、可再生等前沿科学领域。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周其凤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张希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科技大学唐本忠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化学所李永舫研究员等知名科学家出席了会议。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7.杜建忠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