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博士生萧雨芬在国际纳米药物大会上荣获ACS Nano最佳墙报奖

作者: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2018年10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China Nanomedicine 2018/The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anomedicine(第三届国际纳米药物大会)上,同济大学高分子系杜建忠教授指导的研究生萧雨芬作了题为“Sugar-Breathing Glycopolymersomes for Regulating Glucose Level”的墙报展示,并荣获大会ACS Nano Best Poster Award(ACS Nano最佳墙报奖)。  

据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纳米药物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大会,一起共话纳米药物前沿科学和技术发展。

国际纳米药物大会是最负盛名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大会议题涵盖了纳米科技、纳米材料、纳米诊疗技术、纳米材料生物安全性等前沿科学领域。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赵宇亮院士、JACS副主编谭蔚泓院士、JACS副主编Taeghwan Hyeon教授、ACS Nano副主编Wolfgang Parak教授等知名科学家出席了会议。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7.杜建忠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